花呀花呀

写写同人文
做做小视频

左手指月『二』

ps:写不来文,人设会崩;还有就是我写的是润旭,所以别的人会写的很少,主要围绕这两人。

左手指月『二』

      那边火神与夜神互诉衷肠,这边锦觅不仅与月下仙人聊的畅快,还受了那鸟族孔雀穗禾的灵力丹丸。
   
      “了听,你们殿下现下在何处?”穗禾知凤凰回了天界后便急急赶来。
 
      “殿下回来后便和大殿下在房中议事”了听如实禀告。

     “那我便过去看看,”看了眼一旁的锦觅和月下仙人道,“锦觅是殿下的救命恩人,那与我也算是有一份恩情在的,还烦劳月下仙人好生待锦觅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是自然,先不说锦觅救了凤娃,就是没有这层关系,老夫我对她也甚是喜欢啊!”月下仙人颇有神气的说道,心里还不禁腹诽:哼!我凤娃的救命恩人与你何干!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旭凤,时间不早了,我该去和日卯星君交班了~”
  
       “……兄长,你说你怎么就谋了个这样的差事呢!”榻上,凤凰枕在夜神的腿上抱怨着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虽说晚上值夜,但也落得个清净,你该是知我喜静,只想做个逍遥散仙,自在便好。”
  
       “兄长是清净了,可……”凤凰刚想在抱怨几声,便被屋外的叫唤声给打断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殿下,你可在殿内,是我,穗禾。”穗禾的声音响起不久,屋门便被打开了。
 
       “殿下~夜神殿下~”穗禾俯首道。
    
     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凤凰心里满是被人打扰的不甘,一点也无应付这鸟族首领的心思。   
  
       “穗禾担心殿下的安危,听闻殿下归来,便想着来看看殿下是否安好。”
 
       “无碍,我如今已经没事了。”凤凰淡淡道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那二位先慢慢聊,在下还有要事在身,就就不久留了,告辞。”夜神说完向凤凰示了意便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夜神走了好些远,穗禾方又出声,“殿下难道一点也不怀疑大殿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本来凤凰心中就有些不快,如今听到有人在背后嚼舌根更为不爽,“我与大殿乃骨肉兄弟,从小便是情分不浅,我何须怀疑!”言语中不禁带了些怒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殿下莫生气,是穗禾措辞不当,穗禾也是太过担心殿下的安危,所以才……”
  
       “好了,你应该还未去看望过母神,今日既然来了就顺道去看望看望,母神也甚是念你。”凤凰现在一心只想将这人给打发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   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,夜神大殿布了星辰后便遇到了帮月下仙人送红线的锦觅,不想,还被当做了鱼仙,聊了几句才知道这人便是救了凤凰的花界精灵---锦觅,自是对锦觅礼待了几分,何况这锦觅仙子言语新奇,倒是颇为可爱之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
         深夜,夜神坐在湖边小憩,现出龙尾,以手撑额,忽的,嘴角向一旁扯开来,“既然来了,何不现身?躲着做什么?”
 
         只见一旁树下现出一人,竟是拎着提盒的火神殿下,“我来看看兄长是否趁着这夜色星光私会她人!”凤凰越过脚边食饱梦境的魇兽,在夜神的身边坐下。
  
      “我不过是遇见了那位锦觅仙子,因着她多次救你才与她多聊了几句,你的消息倒是灵通得很。”夜神颇有些无奈。
 
       “仙子!!她不过是一蛮荒小妖,还敢自称仙子!”凤凰压下心中那点“不满”,晃了晃手里的提盒,“这是我殿里的小食,想着你自己一人在这守夜,便来陪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话,夜神殿下在这千万年之间已经听了不下千万遍,自然得拿起盒子里的糕点品尝起来。虽然凤凰不说,但是在凤凰第一次送糕点来夜神便知那是凤凰亲手所做,只是这人好面子,不愿说他也不戳破。

         凤凰逗弄着一旁歇息的魇兽,与白日里的一身华袍所不同,在这夜色下,竟是添了些许柔和,不由得让大殿看的移不了眼……
 
       “兄长~你看什么呢?”凤凰伸手在大殿眼前挥了挥,露出些许笑意,“不会是…唔………”凤凰话还未说完,夜神便收了龙尾俯身附上了他的双唇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凤凰近乎岔了气才松开,“看你~”这般温润如玉的兄长早已让凤凰失了神,“兄长……”嘴间喃呢着,复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旭凤,我定不负你……”这是那夜夜神心中所想。

有空才更新,没法保证每天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