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呀花呀

写写同人文
做做小视频

左手指月『一』

私设:火神与夜神早已心意相通。     (润旭)
与电视剧也是有所改动,还有就是我写不来文,就自己乱写写。

   话说天界二殿下涅槃四十九日之时遭小人暗算掉落
到了花界,幸得花界精灵锦觅所救。

   火神凤凰回到天界时,抵不过那精灵得央求,便连
着带着那锦觅一同回了天界。

   凤凰一会到天界便打算去寻兄长,想着自己这番遭遇兄长定是担心不已,谁知兄长竟被父帝母神宣了去,他便立马赶往为其解围,并向父帝母神详述了其中的原委。

  
栖捂宫殿内
    “旭凤,你可曾有受伤?涅槃时到底发生了何事?是什么人?”一进殿内,夜神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担忧,拉住凤凰四处检查。

     “兄长这么多问题是想让我先回答哪一个?”旭凤嘴角勾起,双眸满盈笑意。

     “旭凤!”夜神心中实在担忧,不由皱起了双眉。
 
       旭凤拉着夜神在桌旁坐下,“兄长放心便是,旭凤无碍,虽然我当时中了冰凌暗器坠入了蛮荒之境,但是被一只蛮荒小妖所救,毫发无伤,只是我想着追查凶手,所以才耽搁了几日,让兄长担心了~对了,兄长,我听了听说你被火灵珠所伤,可好些?让我看看!”

       “只是区区一个火灵珠,没事,还好这次你也算是涅槃重生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行!兄长,你莫想转移话题,你必须让我看看你的伤,你是被火灵珠所伤,说不定我也可以替你疗伤!”夜神自是抵不过凤凰说一不二的脾气,况且自己平时都是随着这人的,如今也只能顺着这人的脾性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见了吧,我还骗你不成!虽说我属水系,但我的法力也不弱,只是当时事发突然,又有些心急,被剐蹭了一些~”夜神抽回被凤凰捧在手上的手臂,整理着袖口,谁知那凤凰猛地扑向夜神,椅子翻落,二人双双倒到地上,“旭凤!你又胡闹!”
 
     “兄长是不是担心我涅槃时遭那人暗算,所以才大意,受了伤。”凤凰丝毫不理会夜神的佯怒,眼里尽是欢喜,“我就知道兄长待我最是好了,心里想的都是我,旭凤心里也只有兄长一人!旭凤今日便再去找叔父多要几根红线,将你我二人绑的紧紧的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快起来,这般样子让他人瞧去成何体统!”夜神虽然嘴上这般说,但是心里确实极为欢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445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